🐑杨家小狐狸🦊

🧣🆔杨家有只小狐狸 私信拿文

老师!我爱你!(五十三)

🎈高三理科学渣张云雷✖️帅气物理老师杨九郎

🎈年龄差为七岁

🎈私设如山 都是假的

🎈洽fuo锅🍲




“两天后就是高考了,适当的放松一下,调节好心态,不要紧张,就拿出你的真实水平就好!考完了也不要对答案,该聚会聚会,该出去玩儿出去玩儿昂!”



高考前的最后一次动员了,杨九郎站在讲台看,看着下面坐着的一个个熟悉的面孔,都是朝夕相处了一年的孩子们,还有他家的小孩儿。稚气未脱的脸庞即将告别属于他的高中生活,迈入新世界。



“哦吼!解放了!”



“诶诶诶!还没呢昂!”杨九郎揪住小孩儿的脖领子,拉住人的小手,不然保不定下一秒张云雷就窜出去了。



“那我能不能申请一顿火锅~”张云雷眨着星星眼看向杨九郎,被人抓住的小手轻轻抠了抠人的手心儿,悄没声儿地撒着娇。



自打进入最后一个月的备考,杨九郎就开始给张云雷制定健康的饮食表,每日三餐营养均衡搭配,各样维生素充分补充,目的就是尽量不让小孩儿生病,有一个好的身体才是硬道理。



所以,一切的可乐薯片果冻鸭脖鸡爪辣条......辛辣刺激的,容易咳嗽上火的,海鲜容易吃坏肚子的等等等等都被杨九郎锁进了柜子里,这监狱一蹲就是一个多月啊。



“老杨~你最好了呢~老~杨~”都说撒娇小孩儿最好命,其实也是杨九郎招架不住,真是被张云雷吃得准准的,这一套高级的撒娇套路下来,就算是上天摘颗星星下来杨九郎都能答应,眼睛都不眨一下的那种!



“好好好好好好~”



“就这?”张云雷看着锅里这清汤寡水的锅,小手一指,斜眼儿看着杨九郎,一脸的:你是在逗我?奶凶奶凶的样子,就好像今天不给他吃到辣锅,他就跟杨九郎打一架的架势。



“不好意思...这边锅给您上错了,这个才是您点的。”服务员一脸歉意的端着属于他们的锅,麻溜的换了回来,一边清汤一边牛油。



“就这?”杨九郎用纸巾擦了擦筷子递给小孩儿,用同款斜眼儿瞪了回去,只不过没有了人奶凶的样子,反而很霸气,就连刚刚张云雷质问他的话原封不动的还给了他。



“就这...这好啊!太好了!我太爱你了!”辣锅在手,还要面子做什么?飞速转动着小脑瓜子,实在不行就撒娇,一招走遍天下。



杨九郎佯装生气,翻了一个小白眼儿,下一秒嘴角的弧度上扬,夹起一片肉涮进了沸腾的汤里,八秒之后夹进了小孩儿的碗里,蘸料也是刚刚杨九郎亲自给他调的。



“吃吧~这两天想看书就看看,想玩儿就玩玩儿,你自己安排吧,目的是什么知道吗~”杨九郎歪头看着嘴里塞了肉肉而变得小脸儿鼓鼓,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小孩儿,又开启了老父亲操心的模式。



“嗯嗯嗯~”张云雷光顾着吃,没工夫说更多。他其实早就做好了计划,明天先放松一下,后天学习。



张云雷知道杨九郎给姐姐承诺了什么,在一起是两个人的决定,承诺也应该两个人一同努力去兑现。杨九郎对他的好他都知道,最后一战,所有的努力绝不能付之东流。



“你会去学校门口等我吗?”张云雷趁着又刚下了肉还没开锅,嘬着筷子看着杨九郎。



自家小孩儿考试,作为家属当然要到场,不用张云雷说他也会去的,“必须去啊,我保证,你一出校门就能看到我~”



“那你把那些锁在柜子里的吃的都给我带上!”想想他那些零食他就心痛,好多都是背着杨九郎买的,结果没吃两口就被没收了,花了钱还没吃到,亏大发了!也不知道有没有过期......



“行~等你考完了想吃什么就吃什么!”



“那我真的是要多爱你有多爱你!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说实话,这个合集快完结了

大家有什么想看的类型吗?我倒是有一个😂

嚣张跋扈贵妃张云雷✖️多情权谋皇帝杨九郎

你们有想看的就写在评论区~



记得三连么么哒~

爱你们❤️

评论(109)

热度(4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